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开展2023年下半年基金项目评审工作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查看:111
  来源:

12月29日,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9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结项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强教授主持,来自校内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共5人出席评审会(其中1名校外专家线上评审)。

会议开始,张强对中心2023年下半年提交的项目结题材料情况、评审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作了介绍。本次结题验收共收到申请结题材料11份,通过形式审查9份。验收材料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学位专项2项;9项项目中心共资助经费9.2万元。9项项目共发表论文19篇,其中核心论文3篇,研究报告2篇,政策建言1篇。

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质询和评分、最终提出结题意见。9个项目均通过验收予以结项。其中评为优秀等级的1项,良好4项,合格2项,不合格2项。

1d7f8a8c1bde0329b48a3a683d7965a.jpg


1.jpg

【编辑:罗子寒    审核:张强    复核:万燚】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