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设立“盐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297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为适应新时代中国盐业经济的发展,推进盐业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产品结构升级,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申请成立“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业经济研究所”,2020年10月10日,经中心学术委员会研究评议决定,同意成立“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业经济研究所”,设所长1名,办公室主任1名,研究员若干。

“盐业经济研究所”是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主管的以盐业经济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研究机构,其性质属于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下属机构。主要进行盐业经济思想史、当代盐业经济发展和盐业管理体制改革等方向的研究,力争在古代和近代盐业经济思想演进和发展的研究上有所突破和建树。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业经济研究所成立后,应依照章程开展各类科研学术活动,为继承和弘扬中国盐文化,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川基盐(2020)06号 关于成立盐业经济研究所的通知.pdf

附件1:川基盐(2020)06号 关于成立盐业经济研究所的通知.pdf  (0.15M)[下载]  [PDF阅读]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