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盐城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召开海盐文化学术研讨座谈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9日
  查看:232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中心特约研究员 于海根]

    为了交流总结前一时期开展的海盐文化学术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海盐文化学术研究活动的深入,为盐城三个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11月12日,盐城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召开了为期一天的海盐文化学术研讨座谈会。江苏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荆宏亮、《江苏炎黄文化研究》杂志执行主编苏贵章到会祝贺,市政府副市长、市海盐文化研究会会长徐恒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范玉媛主持,市文化局局长、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晓莲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曹士长,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徐城生,江苏银宝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海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孙永有,市兄弟学术社团及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事文化历史研究的社会各界知名老同志,从事海盐文化学术研究的学会理事、会员以及论文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今后全市要充分整合海盐文化资源,变资源优势为品牌优势,变文化优势为经济优势,合力打造海盐文化品牌;要继续发掘整理、系统研究海盐文化历史资料,为筹建中国海盐博物馆和繁荣盐城文化事业作贡献。

    会议共收到学术交流论文近20篇,10多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展出了盐城市书画、摄影家搜集资料和深入生活形成的海盐文化书画、摄影作品。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