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工作简报第70期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查看:115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中心”专职研究员项目成果荣获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

 

   本年度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启动了“《专家建议》”简报编写工程,汇集高校社科研究成果、向上级领导传达高校学者们的声音,得到全国高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中心”在学校社科联的号召、发动下,组织研究人员提交了两份“专家建议”。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公布201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0]288号),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对报送的191份“专家建议”进行了评审,共评出2010年度优秀咨询报告43份(含5份采用)。“中心”专职研究员王伟等教授提交的“我国盐业体制改革法律建议”荣获本年度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
    王伟教授不仅是“中心”专职研究员,也是“中心”三个特色学术科研团队的骨干成员,本次获奖是继他本人2008年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的又一次新的成果,也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人员撰写的研究报告第一次被评为省部级优秀咨询报告。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