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设立“盐都名人研究所”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280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为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传承与服务地方力度,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经2021年7月14日研究评议决定,同意成立“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都名人研究所”(以下简称“盐都名人研究所”),设所长1名,副所长若干,办公室主任1名,研究员若干。

作为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的下属机构,“盐都名人研究所”是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主管的,以籍贯、寓居在盐都自贡的杰出人物及对盐都自贡发展有杰出贡献的人物为对象,对其思想、贡献、学术成果等为主要研究内容的专题研究机构。

“盐都名人研究所”主要进行与盐都名人相关的文献整理、学术研究、文化传承推广等工作,将重点在盐都名人典籍整理、文化研究、名人教育系列课程开发、地方文化传承推广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力争取得突破性成果。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都名人研究所成立后,应依照章程开展各类科研学术活动,为继承和弘扬中国盐文化,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川基盐(2021)7号 关于成立盐都名人研究所的通知.pdf

 

 

附件1:川基盐(2021)7号 关于成立盐都名人研究所的通知.pdf  (0.11M)[下载]  [PDF阅读]

【编辑:张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