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顺利召开2021年度立项评审及上半年结项评审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查看:421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5月11日,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实验楼804室召开了2021度立项评审及上半年结项评审。评审会由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兼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王玉珏教授主持,5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出席评审会。

 结项评审会.jpg

上午930召开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上半年结项评审会,王玉珏教授宣布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建议名单,对提交的项目结题材料情况、评审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作了说明。本次结题验收共收到申请结题材料14份,通过形式审查14份。验收材料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3项,学位专项2项;14项项目中心共资助经费14.2万元。14项项目共出专著1部,发表论文26篇,其中核心文章12篇,4篇研究报告。

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质询和评分、最终提出结题意见。14个项目均通过验收予以结项。其中评为优秀等级的4项,良好7项,合格3项。

立项评审会.jpg

下午14:30,召开中心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王玉珏教授照例宣布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建议名单,对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情况做简要说明,对项目立项提出了原则性要求,并介绍了评分细则。

立项评审会1.jpg

2021年度中心共收到课题申报书45项,经形式审查合格45项,分别来自省内外高28个单位。通过形式审查45份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中心”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要求,兼顾校内外比例恰当、同题择优以及扶持青年项目(含学位论文)的原则,经过专家认真审核项目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45份申报书最终有24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拟予以立项并报省教育厅审批。24个拟立项目中有招标项目2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8项,学位专项3项。 

(撰稿:张倩  审核:王玉珏)

 

【编辑:张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