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关于征集2021年度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1294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21年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部门:

为编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1年度科研项目指南,推进盐文化深入系统的研究,即日起“中心”开展2021年度科研项目选题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2021年度“中心”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国内外重大理论问题、热点问题以及难点问题,从盐业档案整理、盐文化传承、盐文化文旅融合、盐业经济等方面多角度开展具有原创性的课题研究。

二、选题要求:课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导向,倡导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重点突出盐文化研究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简短、简明,突出重点、严谨规范。本次征集结果将作为“中心”2021年科研项目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设计的选题如被选用,将在立项时优先考虑。

三、征集对象:此次课题征集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中心”共建单位和盐业企业可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需要,拟定相关选题,欢迎硕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加入。

    四、征集时间: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10 日截止,单位或个人可直接将附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度科研项目征集表”发送至“中心”邮箱zgywhyj@126.com。本“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论证,以确定 2021年度科研项目指南。

 

 

中心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四实验楼915室(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643000

   址:http://ywh.suse.edu.cn/

电子信箱zgywhyj@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潘玉虹 18227764506    张  倩 13778515289

             

附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度科研项目征集表

 

 

 

 

附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项目征集表.docx

川基盐(2020)07号 关于征集2021年度.pdf

 

 

 

 

附件1:川基盐(2020)07号 关于征集2021年度.pdf  (0.18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附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项目征集表.docx  (0.02M)[下载]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