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顺利召开2020年度立项评审及上半年结项评审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438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5月20日,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实验楼918室召开了2020年度立项评审及上半年结项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主持,5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出席评审会。

13:30会议进行第一个议程,召开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上半年结项评审会,曾凡英主任宣布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建议名单,对提交的项目结题材料情况、评审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作了说明。本次结题验收共收到申请结题材料4份,通过形式审查4份。验收材料中重点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4项项目中心共资助经费3.6万元。4项项目共出专著1部,发表论文8篇,其中核心文章2篇,研究报告1篇。

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质询和评分、最终提出结题意见。4个项目均通过验收予以结项。

 

会议现场照片.jpg

 

随后,15:00会议进入第二个议程,召开中心2020年度立项评审会,曾凡英主任照例宣布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建议名单,对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情况做简要说明,对项目立项提出了原则性要求,并介绍了评分细则。

2020年度中心共收到课题申报书38项,经形式审查合格37项,分别来自省内外高校25个单位。通过形式审查37份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中心”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要求,兼顾校内外比例恰当、同题择优以及扶持青年项目(含学位论文)的原则,经过专家认真审核项目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37份申报书最终有26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拟予以立项并报省教育厅审批。26个拟立项目中有招标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7项,学位专项2项。

(撰稿:张倩 审核:曾凡英)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