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缤纷六月 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日
  查看:253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古风社首届风文化祭活动掠影

6月2日,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楚楼戏书古风爱好者协会面向全校师生举行了首届国风文化祭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传统文化互动活动与国风文化祭晚会两个部分。

下午在图书馆广场的国风文化祭游园活动,以‘繇’、‘膳’、‘茶’、‘画’、‘驿’、‘妆’、‘游’7个部分组成,同学们积极参与踢毽子、下象棋、观舞蹈、尝糕点、品茶等项目,在欢快的活动气氛中,让同学们对古典文化的了解更进一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晚上7:00在汇南科学会堂举行的“首届国风文化祭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晚会由wote《万神祭》拉开序幕,激烈的舞蹈配上荧光和古筝,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紧接下来的《少年中国》斗志昂扬,展示我少年风采;柔美的舞蹈相思垢,许你一生相思,相思成垢;汉服走秀风雅祈典带给我们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让我们领略到汉服的美;特邀外语学院老师带来的《despacito》high翻全场!紧跟着的是活力四射的古风舞蹈《1/2如梦》;体育学院武术部带来震撼全场的武术表演;紧接而来的历史剧《汉末龙裔》更是演技的碰撞,将我们此次晚会的气氛推上了巅峰!最后,我们在倩音流年甜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3.png

图片4.png

首届国风文化祭活动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却正在生根发芽。就如晚会结束语中所说,希望同学们在传统文化的熙风中感受着冽风花肌的美好,在传统文化的素竹边体会着华灯初上的人间,在传统文化的玉雪中了解着诗词曲赋的韵律,在传统文化的秋桐后回忆着书生白衣的风骨……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