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部分)工作会议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查看:177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4月25日下午,在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部分)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凡英教授主持。中心学术委员程龙刚、吕福玉、何清参会,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本次学术委员会议评议通过了中心拟设立“艺术研究所”、“盐业档案文献研究所”、“国学研究所”三个下属研究所的议题,并讨论确定了2018年中心学术研讨会主题及议题方向。

学术委员会2.jpg

会上,学术委员们围绕中心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中心成立13年来,盐文化研究在艺术、盐业档案和文学研究上都取得了一些成果,围绕这三个方面设立研究所是顺势而为,三个研究所的建立将为中心未来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同时也指出,三个研究所的设立仅仅是开始,在人员架构、学术研究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殷切希望中心搭建的这三个平台能广纳人才并且在学术研究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