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举办2018年学生社团元旦晚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93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旧枝无叶承瑞雪,新旦有竹兆佳年。12月26日晚7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下属学生社团,史学与盐文化爱好者协会、收藏爱好者协会及楚楼戏书古风爱好者协会共同举行的“2018年迎新春元旦晚会”在四川理工学院四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晚会邀请了盐文化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社团指导老师和人文学院历史系多位老师出席。

整台晚会节目纷呈,小品、歌舞、短剧……由同学们自行策划的每个节目都各有社团特色。晚会以古风社的击鼓吟唱开场,《剑舞》、短剧《狐言》在刀光剑影中带大家穿越古今;史盐协会的小品《社团招新》贴近生活讲述了同学在社团招新时的趣闻轶事;收藏协会的女声独唱和口琴独奏,青春的气息灵动飘扬。作为弘扬传统文化为主的社团,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佛山咏春派、自贡展翼咏春武术会的杨林师傅表演咏春拳法和木人桩,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三个社团协作完成的歌舞《但愿人长久》中落下帷幕……

 

      

 口琴独奏_副本.jpg         咏春拳_副本.jpg

 

 在这个冬夜,欢声笑语中我们一起挥手告别2017,喜迎新的一年。元旦晚会的顺利举行,也是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的完美收官。本学期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共举行各类活动11次,参与同学达550人次。看着同学们能在社团活动中锻炼、成长、收获,不仅是为学生时代留下美好回忆,也是中心各指导老师最欣慰的成果。

 演职人员合影_副本.jpg

                                               中心指导老师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