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8年度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217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各相关单位、部门:

为编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8年度科研项目课题指南,“中心”决定开展2018年度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将项目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中心”项目拟以中国盐文化研究的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和观点创新为主题,针对重大理论研究、现实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具有原创性的课题研究;倡导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尤其要关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盐文化研究,中国盐业文献典籍整理研究以及盐业改革与盐业企业发展等方向的选题。拟研究项目需要有效地推动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的发展,为促进资源利用、环境保护和政府决策等服务,重点突出中国盐文化研究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充分反映该研究领域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要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设计的选题一旦被选用,将在立项时优先考虑。

二、此次项目征集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尤其欢迎具有全局高度、理论深度、可操作性强和重大应用价值的相关选题。

三、拟开展的“中心”项目研究要有合理的研究团队和相关学科的研究基础,鼓励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

四、“中心”共建单位和盐业企业可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需要,拟定相关课题名称,鼓励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高校和科研单位联合申报。

五、"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可直接推荐相关课题及团队。

六、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截止,单位或个人可直接将附件“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征集表”发送至“中心”邮箱(zgywhyj@126.com)。本“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论证,确定2018年度课题指南。

中心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180号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四实验楼(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643000

网址:http://ywh.suse.edu.cn/

电子信箱:zgywhyj@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潘玉虹 18227764506 ;张 倩  13778515289

                 曾凡英 13990022378

 

附件: /_rest/linker_allfile.ashx?parr=files%2c636488474103201883%2c.docx%2c0%2c1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13日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