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盐金坛、南京图书馆来中心进行合作洽谈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135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9月19日,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企业文化部部长钟海连博士与南京图书馆业务管理部主任姚波一行5人来中心考察交流。

2017922101819429[1].jpg    

 

      19日上午,钟海连博士一行参观了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


                                                          

2017922101827164[1].jpg

 
19日下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与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博物馆四方在盐史馆会议室就盐文化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进行了座谈讨论。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盐行业的标杆企业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南京图书馆作为我国第三大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料丰富珍贵。本次会谈四家机构横跨东西部,科研、文博、企业、公共图书馆根据各自优势,发挥各家所长,在“盐文化”研究各个方面能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2017922101811457[1].jpg

                                                                     

会上,四家机构根据自身特色,围绕“盐文化”从学术研究、科普推广、产业发展、文献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气氛热烈,经过近4个小时的洽谈磋商,与会各方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张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