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盐制盐研究院研发新产品:紫草浴盐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23日
  查看:182
  来源:中盐制盐研究院

        紫草浴盐是中盐制盐研究院最新开发的洗浴用保健浴盐。本品采用紫草、米糠、盐等原料加工而成。

    紫草属紫草科药用多年生草本植物,咸寒入血,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有解表凉血、清热解毒、活血化淤等广谱疗效。除此之外,还有滑肠通便、防冻防裂之功效。

    人的肌肤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其氨基酸成锁链状联结在一起。而米糠内含有一些特殊的酶,可以切断各个氨基酸的锁链,即把老死的表皮角质层切割成细屑状,使得它们很容易脱落下来,从而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的光洁润泽。米糠中含有的神经酰胺糖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可保皮肤湿润、白净。此外,米糠中含有对皮肤具有良好影响的成分——胚芽油,胚芽油富含维生素B族、维生素E,钙、镁、钾、铜、铁、锌等矿物质,还有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和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在洁肤时,能强化肌肤的抵抗力。

    长期使用本品能凉血、活血、防冻裂,清除皮肤表面的细菌,可以滋养肌肤,使肌肤柔细娇嫩。对长有暗疮、皱 纹、雀斑或表面水分不足的干性皮肤,持续使用,效果尤其显著。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