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天然盐面膜:3分钟漂白去印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9日
  查看:221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盐所以能漂白,其实是基于去死皮的原理。皮肤经风吹雨打,尘垢死皮聚积,盐的作用在于推走表皮层的污垢,令真正嫩滑的皮肤可以重现,没有污垢聚集,看上去就自然滑溜兼白净!
  三分钟漂白去印面膜
  由于天然盐(即粗盐)能刺激及促进汗腺与皮脂腺的分泌,有助排出体内老化物和去除表面死皮层,从而令肌肤得以重新。
  每星期1至2次,每次约3分钟,三星期即见效。
  材料:
  粗盐1茶匙、鸡蛋白1双、蜜糖1茶匙
  步骤:
  1、鸡蛋取出蛋白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
  2、先用热毛巾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自制面膜并轻轻按摩,但别涂于眼与嘴部四周位置。
  3、待约三分钟后,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干并涂上保湿乳液。
  提醒你:
  1、让蛋白液残留于皮肤上,宜用温水清洗最少三次,或用洁面棉轻擦。
  2、敷面膜时(特别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说话或做任何表情,应将全面肌肤放松。
  3、时间控制最紧要,每次不宜敷面超过五分钟,或每星期不宜做多于三次,如果敷面途中发现红种,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及涂上薄薄凡氏林以镇静皮肤。
  死海盐最有护肤作用
  无任何提炼或化学加工,取于大自然环境的为天然盐,亦是在美容功效上发挥神奇作用的美容盐。平日常用的粗盐已是由海水结晶而来的海盐,而海盐之中又以出自死海的盐种含矿物质最多,对美容最为有效。
  此外结晶粒更大的岩盐亦属天然监,但太硬太大不宜用于美容,而餐桌盐(俗称幼盐)亦是化学精制,不可作美容用途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