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到四川张大千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8日
  查看:37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96日,为了更好的推进我中心的工作,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人文学院代晓冬院长、黄英杰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内江师范学院四川张大千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首先,大家听取了张大千研究中心罗宗良主任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罗宗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四川张大千研究中心的人员配置、经费管理、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课题申报情况以及内江师范学院对科研平台的管理制度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经费管理、对学校的贡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两中心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最后张大千研究中心向我中心赠送了张大千研究的成果集萃——《大千艺苑》。

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两个“中心”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学习到了较多的经验,有助于自身拓宽发展思路和开展工作。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