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征稿启事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4日
  查看:66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至今已推出8辑《盐文化研究论丛》,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学术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得到不少学术前辈及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热情鼓励和积极支持,我们在此致以深深的谢意!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盐文化研究的发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不断推出盐文化研究的新成果,“中心”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中国盐文化》稿件,热望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来稿选题范围主要包括:中外盐业与政治、经济、科技、历史、文化、文学、法律、宗教、民俗、饮食、人物、古迹等方面的学术文章,尤其欢迎深入研究盐文化的科学内涵、盐文化现象等方面的理论文章以及有关的文献梳理、外文译稿等。
来稿要求
一、稿件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不接受已经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论文。
二、作者简介用小四号,楷体_GB2312,并以脚注(用圈码①、②、③等标识)形式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单位、职称、学历和主要研究方向等【如:单晓光(1961-),男,湖南攸县人,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与知识管理】。
三、正文  正文的各级标题层次为:“一、”()3.“(4)”。正文要求论点明确,文字通顺,结构严谨,引证和依据可靠,论证充分,突出文章的创新性与学术价值。
四、文章如系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应以脚注(用圈码①、②、③等标识)形式标于正文首页下面,注明基金项目来源、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如:①基金项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理工学院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编号:YWHZB06—01)、之阶段性成果。
五、文章应内容充实、观点新颖、层次清晰、逻辑严密、论据可靠、语言通顺、标点准确,有一定的理论性。文字数以6000—10000字以内为宜。
六、注释与参考文献
1.本论丛所有注释和参考文献一律放在正文末尾,即依次为:正文→注释→参考文献。注释是对论文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注释前面用圈码①、②、③等标识。对于我国新中国成立以前的文献,建议放在注释里。不宜引用内部资料。
2、参考文献的序号用带方括号的阿拉伯数字表示。其编排顺序依次为:序号、作者(译者)、文献题名和文献类型标识(用英文单字母方式标识:M-专著,C-论文集,N-报纸文章,J-期刊文章,D-学位论文,R-报告,A-专著或论文集中析出的文献)、出版者、出版年或刊期(卷号)、页码。
来稿经本“中心”编委会有关专家评审后,择优录用,并寄送一本《中国盐文化》。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电子邮箱:zgywhyj@126.com 
联系电话:0813- 5505976  18227764506
欢迎赐稿!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16921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