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受邀参加盐业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14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10月28日至30日,“回顾与展望:《盐业史研究》创刊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多维视野下的中国盐业史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自贡举行,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黄英杰博士代表中心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中国商业史学会盐业史专业委员会、扬州市个园管理处主办,在自贡市委会议厅、自贡汇东大酒店等会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云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80余位国内著名盐业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贺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馆刊《盐业史研究》创刊四十周年,并以“多维视野下的中国盐业史研究”为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中国盐文化中心研究员、人文学院王余教授、李树民教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高教所大学美育研究中心宫修建主任,中国盐文化研究员张强博士等也出席了这次会议,与到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