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关于2017年结项检查的通知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查看:39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为切实加强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促进盐文化研究的发展,提高项目组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教育厅课题管理有关要求和2017年本中心科研项目管理的工作安排,我中心决定对所有在研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检查的项目范围是已经批准立项,并在2017330日到期(计划完成时间或被批准的延期完成时间)而尚未结题的项目。2017330日后到期的项目,研究成果达到相应要求的,也可申请结题。
二、请拟结题的项目组负责人在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栏下载“中心结项材料装订模本”和“中心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填写完成后按照文本中的要求将所有结题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并在410日之前提交中心,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中心邮箱(zgywhyj@126.com)。
三、研究项目确需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说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明确作出具体完成时间的承诺,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报中心审批。
四、至今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实质性研究进展的项目,不得申请延期,并视情况撤项及追回资助研究经费。
六、联系方式
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180  四川理工学院汇北校区教学楼(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邮编:643000
联系人:潘玉虹  曾凡英 
联系电话:0813-5505976   0813-5506135   
邮箱:zgywhyj@126.com
中心网站:http://ywh.suse.edu.cn/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1733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