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清末民初自贡盐业契约与诉讼之情理法研究》出版发行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8日
  查看:13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近日,由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盐业与法律研究”特色学术团队之主要学术骨干吴斌教授等合著的《清末民初自贡盐业契约与诉讼之情理法研究》一书由巴蜀书社出版发行。这是“盐业与法律研究团队继《盐业纠纷解决研究》,《中国盐业契约论》两本著作后的又一特色研究成果。
该著作分为“宏观理念编”“盐业契约编”“实践启示编”三部分,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在情、理、法的基础上,将情、理、法诸因素权衡引入清末民初自贡盐业发展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研究中。该著作无论在研究视角还是在研究结构方面均有很大的创新,为相关研究提供了详实的参考资料。同时,该书也是“中心”立项项目的重要科研成果,也为“中国盐文化研究丛书”的增添了新作。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