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2017年度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查看:58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5月24日上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学校行政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立项评审会由学校社科处处长陈于后教授主持,7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出席立项评审会。陈于后简要通报了项目申报情况,对项目立项提出了原则性要求,并提议本次立项评审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凡英教授担任。
      本年度共收到课题申报书34份,分别来自省内外高校23个单位。通过形式审查34份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中心”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要求,兼顾校内外比例恰当、同题择优以及扶持青年项目(含学位论文)的原则,经过专家认真审核项目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34个项目中有招标项目2项、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5项。

【编辑:耿妍】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