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赠与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巴蜀全书》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查看:96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近日,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巴蜀全书》总编纂舒大刚教授将已经出版的《巴蜀全书》赠与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包括《廖平全集》、《廖平著述考》、《宋代蜀人著述存佚录》、《华阳国志新校注》、《玉田书室诗稿笺注》、《榖梁春秋经传古义疏》、《苏轼著述考》、《周诗新证》、《古史》、《宋会要辑稿》、《宋代蜀文辑存校补》等47册珍贵文献。

《巴蜀全书》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四川省重大文化工程的重要成果,是对蜀学这样一个特殊学派进行系统的清理盘点。舒大刚教授赠与的《巴蜀全书》有助于“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解“全书”的编纂体例,有利于“中心”在整理研究四川盐业文献过程中和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的密切合作,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和省内高校横向合作的基础。

 

【编辑:耿妍】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