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工作简报第83期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月15日
  查看:161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本期要目
※中心动态※
■1、会议征稿启事
■2、“传承与创新:中国盐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通知
 
 
会议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的科研平台作用,加强盐文化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研究,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及文化建设,中心联合中国盐业史研究专业委员会﹑北京中盐盐文化传播中心以及《盐业史研究》杂志社共同发起,拟于2014年5月下旬在四川自贡召开以“盐文化传播”为主题的全国性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筹办组向全国涉盐研究的专家征稿,并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届时莅会。烦请将论文电子文档发至中心邮箱(zgywhyj@126.com),论文格式按照期刊论文的格式,可到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截稿日期:2013年4月30日。
联系人:曾凡英    胡门祥    潘玉虹
中心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813 -2100201(兼传真)
通讯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尚义灏112号192# 邮 编:643000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2013年12月8日
 
 
“传承与创新:中国盐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通知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的科研平台作用,加强盐文化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研究,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及文化建设,中心联合中国盐业史研究专业委员会﹑北京中盐盐文化传播中心以及《盐业史研究》杂志社共同发起,拟于2014年5月23—24日在四川自贡召开以“传承与创新:中国盐文化传播”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筹办组向全国涉盐研究的专家征稿,并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届时莅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议题
1、多维视域下的中国盐文化传播
2、盐文化与中国文化传播
3、盐文化的媒体呈现
4、盐文化传播的机制
5、盐文化传播与社会形态变迁
6、盐文化传播的现状与趋势
7、其他与盐文化传播相关的选题
 
二﹑参会须知
1、请与会者提交参会论文,5月10日前发送到中心电子邮箱。论文将于会后由《盐文化研究论丛》结集免费出版(或推荐到《盐业史研究》杂志、《四川理工学院学报》“中国盐文化研究”专栏发表),并全文收录于中国知网(CNKI)。
2、5月23日(星期五)下午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180号)旁的“新新嘉园”酒店报到,有专人接待。
3、5月24日(星期六)召开学术研讨会, 25日返程。
4、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5、未尽事宜请与中心联系。
6、请将回执于4月20前返回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请到下载专区下载回执)。
中心电子邮箱 zgywhyj@126.com
中心办公电话兼传真 0813-2100201
通讯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尚义灏112号192# 邮编:643000
会议联系人:潘玉虹 18227764506
胡门祥 15808208709
曾凡英 13990022378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