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工作简报第69期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查看:16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盐文化研究论丛》被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收录

 

《盐文化研究论丛》是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为加强学术交流,报道最新研究成果与学术动态,于2006年创办的全国盐文化研究和爱好者发表学术论文的专业学术辑刊,主要刊载“中心”专兼职研究员的在本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国家、省、厅级的本领域的课题研究成果,以及国内知名专家的学术科研成果。《论丛》聘请了14位盐文化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做学术顾问,采用匿名审稿方式,编委会讨论每辑刊发稿件。由“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主编,每年一辑,四川出版集团巴蜀书社出版。《论丛》出版以来,受到广大盐文化研究者和爱好者的好评,也得到了全国盐文化研究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目前,《论丛》已经出版了四辑。
    今年11月,“中心”受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邀请与之成功签订合作协议书,将“中心”学术辑刊《盐文化研究论丛》(第1——第4辑)共127篇文章全文收录“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CNKI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的英文缩写,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是基于《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门户网站,具有知识的整合、集散、出版和传播功能。
    《盐文化研究论丛》被收入“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有利于“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与学术界的交流,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与借鉴;有利于发现和培养盐文化研究后起之秀,促进盐文化研究的持续发展;有利于中国盐文化研究的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和观点创新,促进盐文化研究的发展与繁荣;有利于研究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应用。这也有利于不断促进该刊的质量,并进一步加强与专家们的联系与沟通,以及得到更多盐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的支持!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