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主办第三届“自流井史画美术作品展”迎春开幕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8日
  查看:312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1月17日上午,由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与自流井区人民政府、自贡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自贡川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自流井史画美术作品展”在“自流井老街”揭幕。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中心艺术研究所曹念所长、研究员程龙刚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本次画展揭幕。

中心艺术研究所所长曹念老师作为本次画展的策展人,集结了自贡美术界六位画家的70余副作品,作品题材丰富,创作手法多样,油画、水彩、钢笔画……艺术家们用多彩的笔留下了自流井的盐味和韵味,续写着这座城市的历史。这批作品主要展现了以自流井为核心的各时代标志性建筑和民俗,既展示出深厚的艺术功底,也呈现出浓浓乡愁与情结。曹念雷振刚、代智刚、黄一凡、李银祥、李远泽六位画家用细腻的笔触,生动的描绘了自流井的丰富历史文化,

开幕式期间还组织了主题为《盐味,年味》——自流井老街民俗文化活动发展的论坛,大家品茗高论,相谈甚欢。

曹老师发言.jpg

中心艺术研究所曹念所长在开幕式发言

画展揭幕.jpg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为画展揭幕

揭幕嘉宾合影.jpg

开幕式嘉宾合影

曹所长介绍画作.jpg

曹念院长为嘉宾介绍画作

与会嘉宾参观画展.jpg

来宾参观画展

座谈会.jpg

盐味·年味民俗文化活动发展论坛

曾主任发言.jpg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在论坛上发言

合影.jpg

发展论坛嘉宾合影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