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专家出席中国盐都人才发展大会并作盐文化主旨演讲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8日
  查看:323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4月4日上午,由中共自贡市委、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盐都人才发展大会:文旅融合·招才引智”主题推介会在自贡市金陵酒店举行。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作为盐文化专家出席大会并在大会上就《文旅融合视阈下的盐文化旅游》为题作主旨演讲。推介会由大安区杨斌区长主持。

盐都人才1.jpg

                                           曾凡英教授作主旨演讲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没有文化的旅游是浅显的、空洞的旅游,没有旅游的文化是难以创造完整价值链的文化。以文化为内容、旅游为平台的文化旅游产业才能够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在演讲中,曾凡英教授从文旅融合概念的解读,到一一列举自贡盐文化资源以及自贡市文旅融合打造旅游目的地的历程等多方面,阐释了对他对“打造自贡盐文化旅游,助推区域发展”的思考,并提出了自贡旅游目的地建设,应“以井盐文化为核心”“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打造高品位的中国井盐文化旅游目的地”的专家建议。

盐都人才2.jpg

                             中国·盐都人才发展大会“文旅融合·招才引智”主题推介会现场

盐都人才3.jpg

               中国·盐都人才发展大会“文旅融合·招才引智”人才及项目座谈会现场

                                                                                                                                                         (供稿:张倩 审核:曾凡英)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