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结项评审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日
  查看:283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3月27日下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实验楼918室召开了 2019年度上半年结项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主持,5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出席了评审会。

结项评审照片1(挂网).jpg

曾凡英主任对提交的项目结题材料情况、评审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作了说明。本次结题验收共收到申请结题材料11份,通过形式审查11份。验收材料中招标项目1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 11项项目中心共资助经费12.0万元。11项项目共出专著3本,发表论文36篇,其中核心文章14篇,1篇被EI和SCLE收录。

结项评审照片2(挂网).jpg

      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质询和评分、最终提出结题意见。11个项目均通过验收予以结项,其中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3个被评为良好等级,结题优良率达55%。

结项评审公告.png

 

                                                                                                                          供稿: 潘玉虹  审核:曾凡英)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