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热烈祝贺中心研究人员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查看:344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129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四位研究人员何国强教授、叶锦花教授、陈倩副教授、苏俊林博士申报项目喜获立项。其中,中山大学何国强教授主持申报的《澜沧江源头传统制盐技艺与盐村保护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兰州大学叶锦花教授主持申报的《明代贡赋经济体制下的食盐市场研究》获批西部和边疆地区规划基金项目;贵州民族大学陈倩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失序与治理:清代四川私盐研究》和西南大学苏俊林博士主持申报的《走马楼吴简与孙吴基层社会身份秩序研究》均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各位老师在科学研究上的孜孜以求、在学科领域的不断探索才能让学术之花长盛不衰,借此向获得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

                                     (供稿:王晓静 审核:曾凡英)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