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召开2018年度立项评审会及上半年结项评审会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查看:266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5月11日下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在四川理工学院四实验楼809会议室分别召开“2018年度立项评审会”和“2018年度上半年结项评审会”。评审会均由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主持,5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出席评审会。

立项评审会2_副本.jpg

   在14:30举行的“中心2018年度立项评审会”上,曾凡英主任宣布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建议名单,对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情况做简要说明,对项目立项提出了原则性要求。2018年度中心共收到课题申报书25份,分别来自省内外高校16个单位。通过形式审查25份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中心”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要求,兼顾校内外比例恰当、同题择优以及扶持青年项目(含学位论文)的原则,经过专家认真审核项目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25份申报书最终有18个项目通过评审拟予以立项并报省教育厅审批。其中拟立项18个项目中有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5项,学位专项1项。

结项评审会1_副本.jpg

       接下来在16:30举行的“中心2018年度上半年结项评审会”上,曾凡英主任对提交的结项材料情况做简要说明,对验收结项提出了原则性要求。本次结题验收中心共收到申请结题材料5份,通过形式审查5份材料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5个项目中有招标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3项,共资助经费6万元。5个项目共发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文章2篇、学术专著1部、硕士论文2篇。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5个项目均通过验收予以结项,其中1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2个被评为良好等级,结题优良率达75%。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