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心设立三个专题研究机构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299
  来源:张倩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成立12年来,在盐文化研究各方面聚集了一批专家学者并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为更好的开展盐文化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商议确定设立艺术研究、盐业档案文献研究、国学研究三个专题研究机构,在中心指导下开展相关科研、推广及服务地方工作。

“中国盐文化中心艺术研究所”主要开展盐文化主题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工作,组织盐文化艺术创作活动的咨询、策划与评审工作,盐文化艺术展览等工作。

 “中国盐文化中心盐业档案文献研究所”主要开展盐业历史档案文献整理、保护与研究方面的工作。

 “中国盐文化中心国学研究所”以盐文化为内核的国学研究与普及推广机构,重点开展国学文献整理、学术研究和教育推广活动等。

专题研究机构的设立是中心在学术研究、成果推广上的发展和开拓。中心发挥平台搭建作用,各研究机构积极组建科研团队,自行开展学术研究和推广工作,围绕盐文化各个方面进行创作和钻研,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附表1 川基盐(2018)02号 关于成立艺术研究所的通知.pdf

 

附表2 川基盐(2018)03号 关于成立盐业档案文献研究所的通知.pdf

 

附表3 川基盐(2018)04号 关于成立国学研究所的通知.pdf

 

 

附件1:附表3 川基盐(2018)04号 关于成立国学研究所的通知.pdf  (0.15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附表2 川基盐(2018)03号 关于成立盐业档案文献研究所的通知.pdf  (0.16M)[下载]  [PDF阅读]
附件3:附表1 川基盐(2018)02号 关于成立艺术研究所的通知.pdf  (0.16M)[下载]  [PDF阅读]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