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项目结题评审验收会议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34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5月17日上午,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评审验收会在学校行政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结题评审验收会由学校社科处处长陈于后教授主持,5名来自校内外的中心学术委员和专家出席评审验收会。陈于后简要通报了本次申请结题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项目结题验收提出了原则性要求,并提议本次结题评审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凡英教授担任。
      本次结题验收共收到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项目组申请结题材料21份(校内5项,校外16项),通过形式审查21份全部提交评审组评审。21个项目中有招标项目3项、重点项目11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1项,共资助研究经费22.9万元。21项项目共发论文67篇,其中C刊、核心期刊文章20篇;学术专著8部;4份研究报告。经过专家认真审核结题材料,专家组质询和评分,有7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

【编辑:admin耿妍】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