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工作简报第88期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0日
  查看:189
  来源: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本期要目
※中心动态※
■1、“中心”关于2015年受理结题材料的通知
■2、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来访中心
 
 
“中心”关于2015年受理结题材料的通知
 
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各项目组: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川教[2004]153号)和《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管理办法》(盐基[2005]5号)的相关规定,本中心2015年项目结题工作开始启动,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需要结题的项目组负责人在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栏下载“中心结项材料装订模本”和“中心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填写完成后按照文本中的要求将所有结题材料装订成册,并在6月30日前或者12月30日之前提交中心,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中心邮箱(zgywhyj@126.com)。
 
二、如需延期结题,请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并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字盖章后寄送中心。
 
三、下列项目务必在2015年12月30日前结题,否则将予以撤项:
1. 2011年度以前(含2011年)立项的尚未结题项目;
2. 2012年项目立项至今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实质性研究进展的项目。
 
四、为严肃纪律、严格管理,对于所有被撤销的项目,将视情况追回和扣留资助研究经费。项目负责人将记入信誉不良档案,三年内不得申报中心项目。
 
五﹑联系方式
中心办公电话兼传真 0813-2100201
通讯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尚义灏112号192# 邮编:643000
联系人:潘玉虹 18227764506   胡门祥 15808208709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来访中心
 
3月23日下午,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企业文化部部长钟海连一行6人到中心调研访问,受到了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钟海连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资料室和中心部分成果展出。曾凡英教授向来访嘉宾详细地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内部管理、学术活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建设和行业经济的情况,并向对方赠送了部分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中心研究人员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程龙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四川理工学院经管学院邓红教授应邀出席。会谈中双方就盐业史资料收集与整理、盐文化研究与传承、志书修撰、盐文化与盐业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交换了宝贵的意见,尤其对盐业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展开了深入友好的探讨,邓红教授、曾凡英教授就盐业企业招聘员工和管理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钟海连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中心的工作,认为中心各方面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研究视野很开阔,为盐文化的传播和盐业企业都作出了突出贡献。最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中央直属二级企业,国家食盐定点企业,全国先进矿山企业,现有员工425人。公司主要从事岩盐资源、天然气、电力、热能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一座年处理能力60万吨的卤水精制厂,一座年产200万吨精制盐的盐厂,公司现有资产总额11亿元。公司投资近六亿元实施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真空制盐一、二期项目相继投产,引进的设备、公司的产能都开创了国内同行业的先河,产品更是远销国外。

【编辑: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